首页 > 美丽观察 > 美丽新闻 > 机构新闻

“明星经纪人”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全力为爱,助力乡村孩子的未来!

2019/11/25 17:07:55 来源: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

11月21日,第12届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慈善日在申城温暖启动。知名演员迪丽热巴和高伟光化身为“明星经纪人”,为美丽中国支教项目“打call”,为公益事业“争分夺秒”。

  

美丽缘起

“慈善日”是上海国际货币经纪公司发起的年度公益活动,旨将每年慈善日当天的交易佣金收入捐赠给合作的慈善机构用于亟需帮助的慈善项目。

美丽中国支教和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慈善日的合作开始于2015年,今年是美丽中国支教和“慈善日”携手的第四年。“慈善日”连续第四年选择与美丽中国支教开展公益合作,展现了“慈善日”主办方及对乡村教育的高度关注和对美丽中国支教的高度认可。美丽中国支教与国际货币携手,希望一起为教育资源均衡化发展不断助力,以期实现“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的愿景。

历年来,“钢琴王子”李云迪、当红影视明星黄晓明、知名主持人陈鲁豫、知名演员张震、国际名模何穗先后参与“慈善日”活动,为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募集善款。

在今年的慈善日上,“明星经纪人”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现身慈善日现场,争分夺秒,全力为爱,所募集到的部分善款,将用以支持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为乡村的孩子输送更多的优秀老师,让更多的乡村孩子拥有优质的教育。

  

  来自大山的歌声

在慈善日活动中,除了忙碌的接线时间之外,迪丽热巴和高伟光还和一群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他们是来自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学校——甘肃省陇南市成县周旗小学“小核桃合唱团”的孩子们。

“小核桃合唱团”由美丽中国支教2018-2020届项目老师姜珊创立了,她说:“甘肃陇南的特产是核桃,我希望孩子们能像核桃一样,外表坚强,内心丰盈。”

活动现场,孩子们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寄托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我们也都期待着,所有乡村孩子们能茁壮地成长,长大后可以建设自己的家乡,让中国的明天更美好!

美丽中国支教期待更多人加入我们,一起举手,育建美丽中国!一起点亮孩子们眼里的光芒!

美丽中国资料下载:  

立德未来2018年审计报告 立德未来2018年专项审计报告 立德未来2017年审计报告 立德未来2017年专项审计报告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合作介绍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介绍